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四分之一的三星用户准备放弃品牌进行下一次升级

  • 生活消费
  • 2021-03-17 22:36:36
  • 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知道苹果是忠诚度最高的品牌,SellCell的最新报告显示,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去年达到了历史新高。根据这项研究,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知道苹果是忠诚度最高的品牌,SellCell的最新报告显示,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去年达到了历史新高。

根据这项研究,苹果的品牌忠诚度从一年前的90.5%猛增至92%。另一方面,三星从85.7%下降到74%,SellCell解释说,韩国公司中超过四分之一的客户准备在购买下一部手机时转向另一个品牌。

但是,三星更担心的是,大量客户已准备好转而使用Apple。

“苹果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比三星用户高近18%。下次升级时,有26%的三星用户会跳到另一个品牌。在三星叛逃者中,大多数(53%)下次升级时会改用iPhone,其中大多数(31.5%)表示担心隐私是切换的主要原因。

从Android切换到iPhone

至于苹果用户不想切换的原因,其中有21%的用户将生态系统作为主要原因,这说明他们现在过于致力于生态系统,因此转向另一个品牌没有多大意义。

将近五分之一的用户解释说,如果整个过程不太困难,他们将从Android切换到iPhone,而实际上跳船的苹果用户中有46%表示三星将是他们的下一个目的地。

对于Google来说,好消息是,其中35%的人表示他们将获得Pixel,这很可能是这家搜索巨头在其设备系列中提供的真正的Android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