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HiPhi被任命为2021年斯巴达人赛中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 生活消费
  • 2021-04-16 22:14:19
  • 来源:
导读 HiPhi,人力地平线溢价智能全电动汽车品牌,已被授予在流行的2021斯巴达赛的独家冠名权中国。通过帮助人们超越极限的使命,该战略合作伙伴

HiPhi,人力地平线溢价智能全电动汽车品牌,已被授予在流行的2021斯巴达赛的独家冠名权中国。通过帮助人们“超越极限”的使命,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促销活动和一系列重叠的品牌活动将这两个群体召集在一起,从而寻求在高端体育赛事和汽车品牌之间建立关系的先例。

斯巴达人赛是举世闻名的障碍越野跑比赛。成立于2007年的赛事现已在30多个国家/地区举行,数以千万计的参与者参加了艰苦的马拉松和障碍赛组合比赛。最初,Spartan赛事旨在为广大观众提供一种容易获得但又具有挑战性的体育竞赛,如今已发展为涵盖做出健康选择和过上积极生活的精神方面。

在对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回顾时,Human Horizo​​ns和HiPhi创始人丁磊表示:“ HiPhi和Spartan Race之间的战略合作远不止是冠名权。伙伴关系是我们挑战自我,向世界展示我们坚不可摧的精神的一种方式。”

为了进一步整合合作伙伴关系,Spartan Race为HiPhi X客户提供了独家的“目标高等培训课程”。该课程涵盖了日常训练的技能和方法,有关比赛的信息以及离线体能训练营。表现最好的人将被邀请参加Spartan比赛并组建HiPhi团队。此外,这两个品牌还合作组织了“ HiPhi儿童竞赛”,这是小勇士们自我推动和成长的机会。

Human Horizo​​ns的HiPhi X Super SUV将于2021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将在所有活动中亮相。该车辆不仅将作为比赛的辅助车辆,还将用作运动员旅途中的智能伴侣;帮助他们走得更远,突破自己的极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