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两个标志性品牌联手打造传奇音效

  • 生活消费
  • 2021-04-16 22:14:19
  • 来源:
导读 高性能音频系统的行业领导者Rockford Fosgate很高兴地宣布,由Rockford Fosgate支持的Harley-Davidson®Audio将作为MY21 CVO™

高性能音频系统的行业领导者Rockford Fosgate很高兴地宣布,由Rockford Fosgate支持的Harley-Davidson®Audio将作为MY21 CVO™ StreetGlide®和CVO的原始工厂设备提供™RoadGlide®摩托车。

罗克福德(Rockfor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比尔·杰克逊(Bill Jack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Harley-Davidson®合作开展该项目。我们的两个品牌代表了热情,高性能和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消费者的悠久传统。” 杰克逊继续说:“对于骑手来说,这种新的音频系统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平。我们的两个团队共同努力开发了一个不仅具有更好的发声效果,而且在骑乘过程中提供了输出,清晰度,清晰度和低音响应的系统。这是性能的新基准。”

“为了创建真正以骑手为中心的声音系统,我们的工程团队测量了骑手的位置以及不同速度下的音频性能。从中得出了几种专有技术的设计,这些技术共同作用以形成完全优化的骑手体验”,业务和产品开发副总裁Jake Braaten评论道。

为了提供这种更高级别的音频体验,声音投射的重点来自特定于位置的镜像左右扬声器,这些声音为骑手提供了进一步的增强。随后,罗克福德将先进的DSP与R-Tune集成在一起,R-Tune是一种专有的摩托车均衡器,旨在克服道路隆隆声和风声,使其更坚固,响亮。开发了独特的M-DEQ™(摩托车动态均衡器),可以通过实时自适应地改变均衡点来协调工作,无论速度或骑行条件如何,都能确保令人难以置信的音质。为了解决摩托车音频的最大障碍之一,BME(低音管理增强)被实施为不断适应速度和道路噪音,以在任何音量或速度下最大化低音输出。

由Rockford Fosgate提供支持的Harley-Davidson®音频将作为2个,4个,6个或8个扬声器系统提供,最多由两个400瓦放大器驱动。车手可以选择带有低音扬声器,桥式高音扬声器和中音驱动器的Stage 1两分频扬声器或Stage 2三分频扬声器。所有产品都可以使用由Rockford Fosgate应用程序提供支持的Harley Davidson轻松配置和定制。某些型号可追溯至2014年,还将作为部分选件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