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奥迪选择Hankook轮胎作为2021年奥迪RS Q8的原始设备

  • 生活消费
  • 2021-04-16 22:14:19
  •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轮胎公司 韩泰轮胎正在为新的奥迪RS Q8配备轮胎作为原始设备。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Q系列产品具有先进的设计和开创性的技术。

全球领先的轮胎公司 韩泰轮胎正在为新的奥迪RS Q8配备轮胎作为原始设备。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Q系列产品具有先进的设计和开创性的技术。奥迪运动型车辆的额定功率为591马力/ 590ft-lbs扭矩,在3.8秒内从0 mph加速至60 mph,展示了该系列的运动潜力。奥迪RS Q8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和特定于RS的元件的性能立即可见一斑。Hankook的原始设备为295/40 ZR22 112Y XL AO轮胎Ventus S1 evo 3 SUV增强了这种运动能力。为确保在寒冷季节安全行驶,奥迪客户可以订购冬季轮胎,除了evo 2以外,其规格为275/40 R22 107V XL AO(适用于防滑链)或可选的295/35 R23 108W XL AO。

韩泰OE部门负责人Choyunjun Cho说:“韩泰已经在奥迪建立了悠久的传统设备。尤其是RS车型早就配备了韩泰轮胎。” “当然,当Hankook夏季和冬季轮胎也用在顶级车型上时,这对我们的开发工程师总是很荣幸。”

“对于像奥迪RS Q8这样的运动型同时又雄伟的车辆,轮胎的设计要求特别高。与Q系列的其他大型车型一样,通常需要更高的负载能力,这必须在高速行驶时得到保证。 ”,韩泰OE开发部副总裁Moonhwa Hong解释说。“这就是为什么轮胎结构的回弹力特别重要的原因。我们还特别注意了轮胎在潮湿和干燥条件下的性能特征。”

与标准产品相比,Ventus S1 evo 3 SUV的侧壁强度大大提高,这要归功于“胎圈填充”技术,即在胎侧区域使用了特殊的尼龙材料。与以前的型材相比,两层胎体和芳纶复合材料的使用使高速轧制圆周的不希望有的膨胀降低了多达60%。因此,轮胎具有极高的行驶稳定性和转向精度,并且由于整体发热量较低而提高了耐用性。使用高性能天然树脂的新型胎面胶可进一步增强在干湿路面上的运动和动态性​​能。因此,Ventus S1 evo 3 SUV在各种温度和条件下均能始终如一地保持较高的性能。

具有非对称胎面设计的屡获殊荣的Hankook Winter i * cept evo 2是奥迪RS Q8的可选冬季轮胎。胎面外侧具有宽花纹花纹,可提供改善的操纵性能和精确的侧向引导,尤其是在干燥条件下,而胎面内侧具有更多的花纹花纹边和刀槽花纹,可确保出色的制动和牵引性能。积雪,泥泞和潮湿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