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汽车轻量化材料市场将达到2470亿美元

  • 生活消费
  • 2021-05-08 23:22:32
  • 来源:
导读 预计到2026年,钢铁材料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8 5%,因为这些材料仍广泛用于汽车结构的生产中。高强度钢,先进的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使行业

预计到2026年,钢铁材料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8.5%,因为这些材料仍广泛用于汽车结构的生产中。高强度钢,先进的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使行业中出现的新型汽车结构受益。

这些现代级钢的应用通过减少薄板厚度和降低比密度来帮助减轻质量,从而大大减少了排放量。由于政府的碳排放政策,电动汽车在新兴市场中的普及率将推动汽车轻质材料在预测期内的市场增长。

动力总成领域预计到2026年将超过500亿美元。动力总成在车辆总重量中占有重要份额,是应用轻质材料的主要候选产品。传统上,发动机缸体由铁和重钢制成。但是,随着汽车轻质材料的使用越来越多,铝制外壳已取代了传统材料。

2020年至2026年,挤压工艺的复合年增长率可能约为10%。挤压工艺可帮助制造商在需要的地方组装金属并在单个零件中引入特征。这消除了对由替代材料组成的多个零件进行组装的需要。铝的提取比钢的挤出更为昂贵,但是,铝的提取减轻了汽车的重量,并增加了钢部件无法实现的功能。

电池电动汽车领域将见证汽车轻型汽车市场规模的显着增长。增长归因于减少燃料排放和遵循严格的空气质量标准的需求不断增长,从而推动了该领域的份额。此外,在预计的时间段内,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电池电动汽车的免税将推动汽车轻质材料市场的发展。

到2026年,欧洲的汽车轻量化材料市场将占有25%以上的份额。COVID-19大流行已经影响了该地区的汽车生产。2021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汽车产量的稳定复苏将推动汽车行业的增长。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的实施将减少CO2排放以及其他污染物,例如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这将迫使汽车制造商提高燃油效率。研发支出的增加,以开发更高效的汽车轻质材料,将在预计的时间范围内推动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