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汽车售后市场将达到1.1万亿美元

  • 生活消费
  • 2021-05-08 23:22:30
  • 来源:
导读 从传统方式到服务渠道和接口数字化的转变为该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增长机会。大数据和数据分析等现代工具使市场参与者能够存储和处理车辆使用情

从传统方式到服务渠道和接口数字化的转变为该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增长机会。大数据和数据分析等现代工具使市场参与者能够存储和处理车辆使用情况数据,以提高价值链的效率。数据可提供有关特定车辆详细信息的见解,这些细节与潜在的服务到期日期和每辆车在车间花费的时间有关,以提高生产率和效率。

市场上的另一个新兴趋势是远程诊断。远程诊断允许对汽车参数进行实时监控,以根据预定基准评估其运行质量和性能。此外,越来越多的小型服务提供商和商店所有者已与大型车队运营商达成协议,以获取更多的维修和保养合同,并有望进一步支持该行业的扩张。

根据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强制性法规,车辆安全性越来越严格,这迫使车辆制造商在车辆中纳入新的安全技术和功能,例如ADAS。预计采用ADAS可以在预测的时间内显着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预计自动驾驶汽车趋势的上升将限制汽车售后市场在预测时间内的增长。

汽车售后市场零件的排气部分将在预计的时间范围内实现约7%的复合年增长率。当来自内燃机的热空气通过汽车的排气系统排出时,汽车的排气系统暴露于高温下。高端和发烧级消费者也可以更换该组件,以提高车辆出口的声学效果。排气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发动机落水管,发动机歧管,催化转化器,排气管和消音器。

由于现有的消费者信心和对OEM提供的汽车零件的信任,OEM工厂填充业务的汽车配件市场规模将以约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些OEM商店提供的优势包括长期保修范围以及质量保证,体现了该细分市场的增长。来自成熟的OEM供应商的电子商务和电子手段的使用不断增加,预计将进一步促进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