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通用汽车将在一月份将超过650名美国临时雇员转换为全职

  • 生活消费
  • 2021-05-08 23:22:29
  • 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今天宣布,其在美国工厂的650多名时薪员工将在2021年1月从临时工作过渡到正式的全职工作。这些员工在

通用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今天宣布,其在美国工厂的650多名时薪员工将在2021年1月从临时工作过渡到正式的全职工作。这些员工在密西根州,印第安纳州,德克萨斯州和密苏里州四个州的9个通用汽车制造工厂和其他工厂工作。

北美制造和劳资关系总经理Phil Kienle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这些团队成员成为正式的全职员工。”“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心脏和灵魂,通过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对打造优质产品的奉献精神,他们正在迈向与GM的下一步合作。”

通用汽车提供一些回报最高的制造业工作岗位的美国,包括相对于整个行业的任何其他雇主非常低外的自付费用顶级的在线医疗福利。过渡到正式全职状态的临时雇员将看到医疗计划的费用分摊提高,牙科和视力保险范围的增加,公司在其401(k)计划中的出资,利润分配和人寿保险的覆盖范围。

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的总雇员人数超过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并且在过去十年中已在其美国制造业务中投资超过290亿美元。根据汽车研究中心的数据,自2010年以来,通用汽车在美国汽车制造商的四分之一投资中所占的比例超过了1美元。

肯尼尔补充说:“今天的公告肯定了通用汽车对建立强大的美国制造基地的持续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