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24小时使用Fitbit的第一款智能手表

  • 综合信息
  • 2021-03-27 16:31:07
  • 来源:
导读 假期快到了,但当你幻想着即将填饱肚子的美味佳肴时,有些人可能已经准备好减肥了。一

假期快到了,但当你幻想着即将填饱肚子的美味佳肴时,有些人可能已经准备好减肥了。一种全新的、经过改进的、以健身为中心的智能手表将很快面世,它将使人们更容易保持体形,而Fitbit的爱奥尼亚(ionat)或许是值得考虑的产品之一。这是该公司首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该设备包含了大量新功能,旨在帮助人们坚持锻炼计划。不管怎样,这就是承诺。随着爱奥尼亚10月发布新品的临近,该公司已经向早期的评测者推出了软件更新,但这款设备仍然感觉没有完成。

我已经使用了iono几个星期了,但大部分时间我都在使用早期的软件。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的初步印象。上周,该公司发布了一项更新,但除了添加了一个音乐应用程序来传输和管理机上歌曲,以及在画廊里重新排列应用程序的顺序外,似乎没做什么别的。该公司首款智能手表平台Fitbit OS的其余部分需要进行一些认真的微调。

首先,可供下载的应用程序仍然不多,所有13个应用程序都默认安装在你的手表上。要删除它们,你必须打开手机上的Fitbit应用程序,进入应用程序部分,并取消每一个选项。重新排列更简单——你可以通过按住你想要移动的应用程序,然后把它拖到其他地方,从你的手腕开始操作。

这些应用程序基本上都能像承诺的那样工作。“今日”应用程序告诉我每天的步数和卡路里目标,同时闹钟和计时器也可以使用。通过我的手机设置了一个默认位置后,天气应用程序现在显示每日温度范围和日落时间。

最好的应用之一是Coach。它提供了与以前相同的三种简短的锻炼指导(尽管使用了不同的图形):10分钟的腹肌,7分钟的锻炼和“宝箱”(一套以胸部为中心的锻炼)。为了获得更多的选择,你必须注册高级教练服务,费用为每月8美元。这个价格与Netflix或Hulu的订阅价格相同,这两家网站除了提供获奖电视节目和电影外,还提供健身视频。

我以一个10分钟的ab时段开始了我的早晨,谢天谢地,这个时段很容易跟上,节奏也很好。很多建议的练习都很熟悉:先是30秒的蹬车,然后45秒的平板支撑。每次设置好,手表就会震动,我知道该停了。目前还没有音频提示,稍后会有高级版本提供。我还喜欢学习新的动作(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比如“挡风玻璃雨刷”(Windshield Wipers),它让我在躺下时把腿伸直,然后左右摆动。应用内的动画使它很容易跟上。

作为一个在健身房随意进行受instagram启发的锻炼的人,我很欣赏别人告诉我该做什么。我只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定制每次锻炼的强度,但这似乎是付费教练用户可用的功能。事实上,有指导的健康计划服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你的健身习惯,并为你量身定做锻炼计划。它甚至会建议你在特定的时间上床睡觉来优化恢复,或者建议所谓的放松来降低你的心率。尽管这三个免费指南很有用,我还是希望爱奥尼亚的业主们能有更多的选择,而不是每月支付额外的费用。这项高级服务将于今年冬天推出,Fitbit表示,到2018年,它将继续增加音频指导等项目。

然而,尽管有其局限性,教练是一个有用的工具,把离子区分开。不幸的是,Fitbit承诺的许多其他功能要么有问题,要么还没有准备好。我花了一个小时试图将音乐传输到手表的本地存储器,但毫无效果。从手表上播放音乐有两种方式:通过Pandora应用(需要一个Pandora高级账户)或Fitbit的音乐应用。

在我注册了Pandora Premium试用版后,我在手机上的Fitbit应用程序设置中选择了舞蹈锻炼站,然后它应该会把播放列表发送给iono。但当我看着手腕上的潘多拉应用程序时,什么都没发生。第二天早上,播放列表终于出现在手表上。Fitbit表示,可能是我启动转账时手表的电池太少,或者是WiFi问题导致了延迟。

在我第一次尝试Pandora失败后,我尝试将自己的音乐加载到手表上,这需要你在电脑上使用Fitbit应用程序。不仅如此,它还要求你的音乐以Windows Media或iTunes播放列表格式播放。因此,我经历了一场繁琐的程序,将我的个人曲目放入Windows媒体播放列表,然后设置我的音乐源文件夹,最后一步却被告知我的音乐文件没有找到。我的歌是。wav和。mp3格式,这是两种最常见的音乐格式,所以我很困惑。

经过与Fitbit的几位销售代表进行了48分钟的通话,我们最终发现,我一直试图同步的文件可能存在转换问题——一个不同的MP3文件最终成功地从我的电脑传输到了我的手表上。

Fitbit还表示,明白不是每个人都组织音乐在他们的电脑上播放列表,和正在允许Windows用户管理和组织跟踪直接在桌面应用程序。当这10月份推出,你可以添加个人歌曲Fitbit Windows上的应用程序,而无需首先设置一个播放列表。

另一个尚未上线的功能是Fitbit Pay。目前,这仅限于Fitbit为测试而发行的特定的万事达(MasterCard)礼品卡,上个月我在该公司的发布会上试用了这款卡,效果不错。不过,当爱奥尼亚10月份上市时,Fitbit Pay应该可以与其他(真正的)万事达卡、以及符合条件的Visa卡和美国运通卡一起使用。但是由于我自己无法测试这个,我不确定它在受控测试场景之外的工作效果如何。

这是我对爱奥尼亚的主要不满;希望在下个月手表上市前能解决这些问题。与此同时,爱奥尼亚的其他功能和我第一次使用它时一样流畅——你可以从手机上阅读通知预览(但你不能回复),安装漂亮的表盘,还可以控制音乐播放。Fitbit表示,这款软件已接近最终版本,基本上看起来没什么不同,但在发布之前可能会进行进一步的更新,以解决漏洞。

不会改变的是硬件。我不得不承认,我已经接受了Fitbit可穿戴设备的外观。如果这是别的牌子,我就讨厌爱奥尼亚的呆板美学。但这不仅是一个看起来比在照片上更好的设备,它也是一个Fitbit。考虑使用iono的人可能已经是该品牌独特设计语言的拥趸,或者至少愿意凑合着使用追踪器平淡无奇的外观,因为它具有健身功能。

总之,对于我来说,爱奥尼亚的软件仍有太多悬而未决或漏洞,无法真正感受它作为智能手表的威力。我只能尝试更新时激活的新功能,但还有很多功能需要测试,等这些功能都准备好了,我会做更深入的研究。我还想知道,与苹果手表系列3(至少是watchOS 4)和三星Gear运动版相比,爱奥尼亚的表现如何。由于离子实际上要到10月份才会到达,而且它的很多部分感觉还没有完成,所以我强烈建议等到我们测试完最后的版本后再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