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更令人兴奋的是最新报道披露了Galaxy S10的细节

  • 综合信息
  • 2021-03-29 00:02:00
  • 来源:
导读 GalaxyS9的销量没有三星希望的那么好,但一份新的报告说,三星正在为明年的GalaxyS10准备一个重要的更新,以庆祝手机十周年,并恢复

GalaxyS9的销量没有三星希望的那么好,但一份新的报告说,三星正在为明年的GalaxyS10准备一个重要的更新,以庆祝手机十周年,并恢复销售。 为了做到这一点,三星计划从苹果的一本不成文的书中删除一页,该书每年销售数亿部iPhone。 但它也将复制一个新的竞争对手,以改变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

这意味着银河S10将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就像新的iPhone。 与此同时,旗舰型号将包装一台三镜头相机,就像华为2018年的旗舰手机一样。

连续第二年,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三个新的i电话。 与去年秋天不同,2018年的车型都将有相同的设计。

根据ETNews,三星将在明年刷这一举动。 “超越0”显然将是一个5.8英寸的手机与平板和单镜头相机。 “超过1”将是一个5.8英寸的银河S10与双摄像头。 而“超越2”将是真正的旗舰,一个手机与三镜头相机背面。 当然,这些都是代号。 在显示指纹传感技术也即将进入银河S10线,尽管尚不清楚是否所有三个“超越”模型都会得到它。

三星希望通过展示它仍然可以创新的世界来庆祝银河S线10周年。 这就是超越2的全部内容。 今年的iPhone X线预计不会有一个带有三镜头相机的模型,所以这可能是三星的一个坚实的优势。 与此同时,超越0的手机应该帮助三星提高销售,提供一个更实惠的价格点。 从外观上看,该手机将直接与苹果2018年6.1英寸iPhoneX型号竞争。

该报告指出,这些手机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这与三星对以前型号的做法是一致的。 一份报告说,几个月前,银河S10可能会在2019年1月发布,但ETNews没有提到具体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