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三星发布Smartwatch App提醒用户洗手

  • 综合信息
  • 2021-03-29 08:43:51
  • 来源:
导读 三星为其Galaxy智能手表发布了一个应用程序,以帮助佩戴者定期洗手。可以从Galaxy App商店下载名为洗手液的应用程序。 由于无法治

三星为其Galaxy智能手表发布了一个应用程序,以帮助佩戴者定期洗手。可以从Galaxy App商店下载名为“洗手液”的应用程序。

由于无法治愈COVID-19,因此保护自己免受新型感染的唯一方法是预防。正如WHO(世界卫生组织)所指出的,只有通过保持社交距离并不时洗手至少20秒钟才能做到这一点。

这就是过去几个月来世界一直在做的事情。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往往会忘记在建议的持续时间内正确洗手,这对于洗净潜在的病毒至关重要。

因此,来自班加罗尔三星研究院或SRI-B的用户体验和可穿戴团队的一小部分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提出了一款名为“洗手”的Galaxy智能手表应用。团队通过在各自的家中工作,在两周内开发了该应用。

该应用程序不仅会提示用户洗手,而且还有助于跟踪他们的洗手趋势以养成习惯。启动后,“洗手”计时器将运行25秒,其中包括5秒用于打开水龙头和涂抹肥皂,而20秒用于实际洗手。

“洗手”应用程序上的提醒是可定制的,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设置每天最多的洗手次数。最后,该应用程序还带有一个优雅的表盘,可以显示时间,洗手次数以及上次洗手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