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Novamont收购BioBag并增强其领导力和全球影响力

  • 综合信息
  • 2021-04-14 13:14:15
  • 来源:
导读 意大利的Novamont公司,在开发和生产生物化学品和生物塑料堆肥的世界领导者,宣布它已经收购了BioBag集团的挪威低的基于领先供应商-影响废

意大利的Novamont公司,在开发和生产生物化学品和生物塑料堆肥的世界领导者,宣布它已经收购了BioBag集团的挪威低的基于领先供应商-影响废物收集和包装的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将使Novamont能够从BioBag高度专业的独立分销商中受益,这些分销商在购买者较少的地区。两家公司将能够为市场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并与大型零售商和社区等主要利益相关者建立持久的联盟。他们计划共同建设更多的示威者(加强独立的有机废物收集和堆肥系统的创新项目),尤其是在北美,斯堪的纳维亚国家,东欧和澳大利亚。

这项交易是25年前开始的合作旅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Novamont在1990年代的最初愿景是为生物塑料和生物化学产品建立一条集成的价值链,该价值链与启动和改善有机废物的单独收集有关。这成为了现在所谓的循环生物经济的里程碑式起点,Novamont和BioBag都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