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EPRI任命Rita Baranwal为核新副总裁兼首席核官

  • 综合信息
  • 2021-04-14 13:14:12
  • 来源:
导读 在电力研究所(EPRI)宣布博士丽塔Baranwal核能其新的副总裁兼首席核官员。Baranwal接替Neil Wilmshurst,后者于11月晋升为能源系统资源高级

在电力研究所(EPRI)宣布博士丽塔Baranwal核能其新的副总裁兼首席核官员。Baranwal接替Neil Wilmshurst,后者于11月晋升为能源系统资源高级副总裁。

Baranwal最近担任美国能源部核能办公室助理秘书,负责管理DOE现有和先进反应堆以及新设计的核能研究项目。

在担任该职位之前,巴拉南(Baranwal)在爱达荷州国家实验室(Adaho National Laboratory)指导了“加速核创新门户(GAIN)”计划。在她的领导下,GAIN通过最先进的研发专业知识,能力和基础设施对120多家公司产生了积极影响,这些公司支持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创新核能技术的开发,演示和最终部署。

在参加GAIN之前,Baranwal领导着改变行业技术的创建和开发,并在西屋公司担任技术开发和应用总监,管理表征和热室实验室。她还是美国核协会的会员。

EP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shad Mansoor表示:“ EPRI的核能部门是用于优化工厂性能,共享最佳实践以及为现有和新兴工厂应用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的世界级资源。”“当我们与全球核运营商合作创造更清洁能源的未来时,我们很高兴欢迎丽塔(Rita)人才的领导者。”

威尔姆斯赫斯特说:“丽塔具有广阔的战略和全球视野,并因她的许多成就而受到广泛的尊重。”“我相信她广泛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知识将激发并进一步使EPRI核研究小组的工作及其为我们的成员和社会提供的价值。”

在EPRI上,Baranwal将领导一个由200多名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这些团队为全球80%以上的商业核舰队提供客观的,基于科学的核研发。

Baranwal说:“我期待与EPRI的杰出人才团队合作,为在清洁能源转型期间解决紧迫的核能挑战找到答案。”“在低碳能源的未来中,我们可以共同加快新的核技术的发展,实现更灵活的运营,并在发电之外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