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中国专利局维持REC集团针对Hanwha Q Cells的专利的有效性

  • 综合信息
  • 2021-04-14 13:14:12
  •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挪威的国际先驱太阳能公司REC Group确认,中国专利局维持REC屡获殊荣的分离式电池和接线盒技术专利的有效性。内部开发的这项特定

总部位于挪威的国际先驱太阳能公司REC Group确认,中国专利局维持REC屡获殊荣的分离式电池和接线盒技术专利的有效性。内部开发的这项特定技术是REC集团在新加坡REC先进生产基地生产的先进太阳能电池板的主要功能。

为了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REC集团于2020年二月中国专利局的决定,在宣布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指控韩华Q细胞(启东)有限公司(韩华Q细胞的一部分),2021年1月4,如下韩华Q Cells于2020年5月提出的要求,对REC专利的有效性提出质疑。REC Group还对Hanwha Q Cells提起诉讼,要求其在2020年11月在美国特拉华州的一项相关专利。

“我们对这一决定感到满意,证实了REC Group行业领先的创新性和新颖性。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资源来开发和完善技术,以提高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以满足客户的利益, ” REC Group首席技术官Shankar G. Sridhara博士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开发突破性的创新,并相信强大的知识产权保护以实现诸如此类的突破对推进整个可再生能源行业和促进全球能源转型至关重要。我们对我们的执法行动充满信心,并将继续大力捍卫我们的知识产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