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IPKeys推出能源需求管理门户网站2点0

  • 综合信息
  • 2021-04-14 13:11:07
  • 来源:
导读 IPKeys电力伙伴宣布其下一代网络安全和基于OpenADR的释放能源需求管理在线门户2 0。即时与在基于效用的需求管理激励计划参加实时遥测能耗数

IPKeys电力伙伴宣布其下一代网络安全和基于OpenADR的释放能源需求管理在线门户2.0。即时与在基于效用的需求管理激励计划参加实时遥测能耗数据访问现在提供。现在,2.0门户增加了增强的控制能力,并能洞悉需求响应事件或电网压力期间发生的情况。电力负载的近实时可见性使最大程度地参与需求响应事件,同时保持业务的连续性和舒适性。

IPKeys需求管理解决方案是一套硬件,软件和服务,使商业和工业运营商不仅可以注册需求响应程序,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IPKeys Power Partners首席执行官Rob Nawy表示:“我们的需求管理解决方案为商业和工业运营商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自动化需求响应事件并真正优化能源使用。“通过自动化,实时见解和针对每个客户的定制方法,我们为市场提供了一个增值的需求响应平台,而无需任何前期成本。”

能源需求管理在线门户的2.0版本包括新的IPKeys需求限制器,该增强功能使客户可以更准确地管理需求费用。当电力需求达到预先设定的阈值时,将发出可操作的通知。此功能可以也可与楼宇管理系统集成,以触发自动化和工作流程,从而大大减少了与管理活动和相关的工作业务连续性最大限度地减少干扰和建筑的舒适度。

“我们的目标是支持所有组织实现零碳足迹。对​​于商业和工业运营商而言,参与需求响应计划可能是该过程的关键部分,有助于他们保护电网并经常为以下项目提供资金:其他绿色举措。继续创新我们市场领先的IPKeys需求管理解决方案是我们团队承诺的一部分。”

ConEdison,NYISO,美国国家电网,PJM California IOU和ERCOT的客户都可以利用IPKeys需求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最近发布的能源需求管理在线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