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Shermco Industries收购了Ready Engineering

  • 综合信息
  • 2021-04-14 13:11:06
  • 来源:
导读 Shermco工业公司。( Shermco)宣布已收购领先的特种工程业务Ready Engineering( Ready),该公司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和华盛顿州的奥林匹亚

Shermco工业公司。(“ Shermco”)宣布已收购领先的特种工程业务Ready Engineering(“ Ready”),该公司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和华盛顿州的奥林匹亚。收购后,Ready管理团队将留在公司。

Ready是电气,控制和工业信息系统的专业行业领先提供商。它在整个北美的不同行业中运作。其专业服务包括设计和现场工程,电力系统设计,NERC / CIP一致性测试,控制系统安装和升级以及其他工程服务。

Shermco和Ready的合并立即为公司的集体客户提供了独特且市场领先的捆绑服务,同时又将Shermco的业务范围扩展到了新兴市场。

“ Shermco非常欢迎Ready一家人。此次收购实现了我们的战略目标,即通过我们的核心服务产品向客户扩展我们的专业电气工程能力。作为电气测试,维护和维修服务的领先独立提供商,Shermco还在北美地区专注于市场领先的电气和工程能力。此次收购使我们在电力,传输和分配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系统保护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Shermco首席执行官Tom Bartolomei说。

Ready公司的创始人Lee Ready表示:“ Ready集团一直在寻找像Shermco这样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互补的业务,强大的营销团队,以及深层次的行政支持,我们的工程团队可以利用这些支持来做他们最擅长的是工程。我们很幸运能找到如此完美的选择,并为我们的工程团队带来的机遇而感到兴奋。”

Ready总裁Jeff Whitt说:“我们很高兴将Ready的利基技能与Shermco的国家声誉相结合。加入Shermco可以使我们接触到我们无法独自开发的北美市场。”“将我们在过去25年的发展中积累的工程技术与Shermco的专业知识和声誉相结合,将使我们能够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更优惠的报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