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RESA Power扩大了美国的足迹并增强了变压器服务的能力

  • 综合信息
  • 2021-04-14 13:11:05
  • 来源:
导读 配电系统电力系统电气测试,变压器服务和寿命延长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RESA Power,LLC已宣布收购Western Utilities Transformer Servi

配电系统电力系统电气测试,变压器服务和寿命延长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RESA Power,LLC已宣布收购Western Utilities Transformer Service,Inc.。

西部公用事业变压器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维萨利亚,为美国西部的公用事业变电站和工业变压器提供测试,组装,维修,复卷和石油加工服务。

RESA Power的首席执行官Monte Roach对此次收购发表评论说:“我们很高兴欢迎Western Utilities Transformer Service团队加入RESA Power系列。他们在变压器测试,组装,维修和重绕方面无与伦比的声誉将极大地改善我们现有的变压器服务能力。RESA现在可以很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对变压器的所有维修要求。”

Western Utilities Transformer Service,Inc.的首席运营官Sean Broderick补充说:“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有机会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其他变压器和电气测试服务,包括NETA认证的测试,同时为RESA Power的现有客户群引入了新功能。因此,我们将专注于为整个地区提供最佳的变压器服务价值,从而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