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OFS荣获白金级著名的WELL认证

  • 综合信息
  • 2021-04-14 13:11:04
  • 来源:
导读 OFS-一个家族拥有的合同家具工作场所,医疗保健,教育,酒店和政府设置的制造商宣布了一项白金认证,其公司总部由国际知名建筑学院(IWBI)。

OFS-一个家族拥有的合同家具工作场所,医疗保健,教育,酒店和政府设置的制造商宣布了一项白金认证,其公司总部由国际知名建筑学院(IWBI)。白金认证是项目可以获得的最高荣誉。该公司49,000平方英尺的总部是印第安纳州首家获得领先的健康与保健认证的公司。

“我们很荣幸获得IWBI的这一认证。当我们在2004年首次建立公司办公室时,我们希望创造一个不仅在美学上吸引人,可以正常工作的环境,而且还提供改善人们身心健康的机会。 ”,OFS首席执行官Hank Menke说道。“没有优秀的人才,您所拥有的只是砖瓦,水泥砂浆和机器。我们知道我们的员工可以使我们的业务和文化发扬光大,因此我们想象到一个每个踏上校园的人都将有机会成为自己最好的自我的地方。”

在2018年进行了翻新之后,OFS公司办公室根据建筑性能的十个类别(空气,水,营养,光线,运动,热舒适性,声音,材料,思想和社区)获得了殊荣,并获得了白金级评级。重要功能包括:

员工可以在中心位置进行协作和社交的社交中心

宽敞的健身中心,配有健身器材,桑拿浴室和可调节电流的小型游泳池

采用微生物和霉菌控制以及UVC过滤器的顶级空气过滤

营养食品和饮料的选择

进入户外

照顾新妈妈的护理室

包含安全,无毒材料的新型家具

“ OFS超越一切地实施了科学证据支持的设计,政策和运营干预措施,从而优先考虑了现在和将来员工和访客的健康和福祉。该组织的WELL认证白金级成就是领先的IWB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chel Gutter表示。

WELL于2014年推出,是首要的建筑标准,致力于通过我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建筑物来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WELL建筑标准是经过多年与领先的医生,科学家和行业专业人士共同研究和开发的成果,它是一种基于性能的认证体系,将设计和施工中的最佳实践与基于证据的科学研究相结合。

OFS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Ryan Menke表示:“当WELL认证计划推出时,我们意识到我们拥有十年历史的空间已经在几乎所有类别中达到了目标。”“我们在2018年借此机会刷新了空间,以达到最新的WELL性能标准,并扩展了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卓越空间的使命。”

目前,有200多名员工在WELL认证的白金级办公空间中工作,并具有最佳的空气质量,以在新的时代的工作环境中支持社会疏离准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