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巴拉德宣布为苏格兰首辆燃料电池火车提供动力的模块订单

  • 综合信息
  • 2021-04-14 13:11:01
  • 来源:
导读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NASDAQ:BLDP)(TSX:BLDP)宣布从英国的Arcola Energy订购订单氢和燃料电池集成的领导者,专门为重型车辆和运输应用提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NASDAQ:BLDP)(TSX:BLDP)宣布从英国的Arcola Energy订购订单氢和燃料电池集成的领导者,专门为重型车辆和运输应用提供零排放解决方案,为巴拉德FCmoveTM-HD燃料电池模块提供动力,该模块将为计划在COP26上演示的旅客列车提供动力,该系统将于11月由格拉斯哥市主办2021年。该项目将有助于苏格兰实现到2035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苏格兰运输企业苏格兰企业和总部位于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氢加速器公司已经任命Arcola和一个由氢燃料电池集成,铁路工程和功能安全组成的行业领导者联盟,以交付苏格兰的第一架氢动力火车。该财团将把ScotRail提供的314级汽车客运列车转换为可部署且经过认证的平台,以开发氢动力火车。Bo'ness和Kinneil铁路将为测试和公共演示提供工程设施和支持。

Arcola Energy首席执行官Ben Todd博士说:“氢牵引动力为苏格兰的铁路网络提供了安全,可靠和零碳的替代品。氢火车项目为氢,铁路工程和安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提供了绝佳的合作机会与苏格兰和其他技术提供商合作,以开发可立即部署的解决方案。”

巴拉德(Ballard)首席商务官罗布·坎贝尔(Rob Campbell)指出:“巴拉德很高兴与Arcola和其他财团成员合作开发苏格兰首辆以燃料电池为动力的火车。该项目是全球对中型燃料电池日益增长的兴趣的一个例证。重型动力市场,包括铁路应用,其中重载,远距离和快速加油是关键的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