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GreenPower Motor宣布了当前的汽车产量

  • 综合信息
  • 2021-04-25 22:52:31
  • 来源:
导读 布伦丹·莱利(Brendan Riley),GreenPower总裁评论说:在最近的一个季度中,我们继续大幅增产,并且随着我们预期与2021年春末和夏季的交付

布伦丹·莱利(Brendan Riley),GreenPower总裁评论说:“在最近的一个季度中,我们继续大幅增产,并且随着我们预期与2021年春末和夏季的交付量增加保持一致,这种趋势还将继续。”

莱利继续说道:“在2020年秋天,我们宣布了每月5辆GreenPower全电动校车的生产运行速度,由于我们在销售渠道上看到了强劲的反应,现在我们的产量已提高到10辆。

对于我们的EV Star,我们正按照先前的生产指南进行操作,预计本季度将实现更高的交付量,此后随着大流行的后勤约束进一步减轻而加速。

此处所述的第三季度车辆交付和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生产摘要是初步的,可能有变动。Greenpower在该季度的最终交付量,车辆产量以及完整的财务业绩和评论将包含在计划于2月发布的第三季度财务报表,MD&A和收益发布中。

Greenpower的车辆交付量和车辆生产量是衡量业务绩效的指标,但是不应将其作为Greenpower季度财务业绩或财务绩效的指标。

Greenpower的实际财务业绩将取决于车辆交付以外的许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销售成本,运营费用,外汇变动,资本结构变化和其他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