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Loop筹集了325万美元的种子轮资金建立更具包容性的汽车保险

  • 综合信息
  • 2021-04-25 22:52:30
  • 来源:
导读 汽车保险行业目前严重依赖人口统计因素(例如信用评分和邮政编码)来为客户定价,Loop认为,针对弱势群体的结构性偏见会长期存在。Loop改为开

汽车保险行业目前严重依赖人口统计因素(例如信用评分和邮政编码)来为客户定价,Loop认为,针对弱势群体的结构性偏见会长期存在。Loop改为开发了一种专有的基于AI的定价方法,该方法可衡量道路安全性以及他们的客户在这些道路上的驾驶行为,从而可以更公平地为客户定价。

“用于动态评估风险的技术和数据早就已经存在,但保险公司的适应速度一直很慢。” Loop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Carey Anne Nadeau说。“我们认为,以更公平的价格为人们定价并在汽车保险领域建立社区第一品牌存在巨大的市场机会。” Loop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约翰·亨利(John Henry)补充道。

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激发他们承担更有意义的挑战之后,纳德(Nadeau)和亨利(Henry)各自具有独特的创业背景,于2020年7月联手创立Loop 。Nadeau拥有高度技术专长,作为一名受过MIT培训的统计学家和城市规划师,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的前研究员,开放数据和预测模型公司Ometry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亨利(Henry)拥有深厚的媒体和任务驱动型专业知识,他是《福布斯》杂志30岁以下30位公认的社会企业家,专注于多元化的风险投资公司Harlem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VICE TV上HUSTLE的执行制片人和主持人,以及Mobile City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他领导了它的收购。

“凯里·安妮(Carey Anne)和约翰(John)是十分有才华的创始人,他们千载难逢的机会改变一个触及如此多生命的行业。” Freestyle.VC的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戴夫·塞缪尔(Dave Samuel)说,他本人是硅谷资深人士的3倍创始人。“从我第一次见到他们开始,我就知道这是一支特殊的团队,对一个值得解决的问题采取高度辩护的态度。我们为在Loop旅程中扮演一小部分感到兴奋。”

汽车保险行业的年市场规模为2560亿美元,其中Loop等基于使用的保险(UBI)计划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Covid-19大流行已加速了消费者对UBI的需求,如今售出的新政策中有30%以上具有某种远程信息处理功能。随着越来越多的州立法者废除信用评分等标准,Loop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法,可以更直接地衡量客户的驾驶行为。

“这个市场的规模与社区至上的精神相结合,有可能引发一场运动。我们很高兴能与Loop一起,改变许多因传统汽车保险模式而处于不利地位的人的生活。这个创始团队是久经考验的独特方法将Carey Anne的深厚技术和领域专业知识与John的市场营销专家相结合。” Blue Fog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Harris Brody说。

“现在筹集风险投资已经很正常,但这确实是一种独特而独特的特权。很少有女性或有色人种可以踏上这一旅程,我们也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亨利说。“我们坚定地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公平的保险,并以此为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