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起亚索伦托拉丁风味汽车年度大奖中被评为年度SUV

  • 综合信息
  • 2021-04-25 22:52:29
  • 来源:
导读 起亚汽车北美公司起亚汽车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尤恩说:我们的汽车在所有族裔的购车者中都具有普遍吸引力,但我们特别为能与这一重要

起亚汽车北美公司起亚汽车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尤恩说:“我们的汽车在所有族裔的购车者中都具有普遍吸引力,但我们特别为能与这一重要的人群产生共鸣并赢得首次亮相而感到自豪。” “索伦托赢得了观众的兴趣和忠诚度,这证明了我们世界一流的模特阵容。”

全新的起亚索兰托采用全新设计,同时融合了优雅,精致的新造型元素,线条更加鲜明,高科技细节和细长的外观比例。起亚的标志性“虎鼻”格栅经过重新诠释,显示出更宽的形状,有机地延伸并包裹在两侧的一体式大灯中,为全新的Sorento带来了自信而成熟的前装饰板。在内部,宽敞而诱人的机舱采用了优质材料,尖端的信息娱乐和舒适技术以及令人惊叹的新设计。

Puros Autos的创始人兼发行人Enrique Kogan说:“我们很荣幸能将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提名为我们的首个年度拉丁风味汽车大奖。” 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一直以来都是拉丁裔的最爱,原因有很多,包括该精明技术团队的整体质量和可靠性,便利性,安全技术,较大的拉丁裔家庭所需的空间以及我们都喜欢的动感和豪华的风格-所有这些都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价格。”

关于起亚汽车美国公司(Kia Motors America)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 Irvine),继续保持最高质量调查,并被公认为100个最佳全球品牌之一。起亚是NBA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通过由750多家美国经销商组成的网络提供全系列的汽车销售,其中包括在佐治亚州西点市自豪地组装的汽车和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