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印度领先的公共交通技术公司Chalo融资700万美元

  • 综合信息
  • 2021-04-25 22:52:28
  • 来源:
导读 印度领先的公共交通技术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募集USD 700万在其最新一轮融资。这一轮包括Chalo现有投资者Raine的风险投资公司,在早

印度领先的公共交通技术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募集USD 700万在其最新一轮融资。这一轮包括Chalo现有投资者Raine的风险投资公司,在早期基金,由雷恩集团,管理美国,Neeraj Arora的(前首席商务官,WhatsApp的)和阿米特·辛格尔(原高级副总裁和谷歌搜索主管,谷歌)。

新一轮的资金还吸引了塔伦·萨尼(Tarun Sawhney)达布尔(Dabur)的萨克特·布尔曼(Saket Burman)家族办公室的参与Triveni Group的成员之一。截至目前,Chalo已通过最新一轮融资筹集了总计3000万美元。

Chalo首席执行官Mohit Dubey表示:“在印度和许多发展中国家,公交车是不可自由支配的。一旦城市解锁,我们就会看到数以百万计的通勤者返回公交车。公交车不仅是负担得起的最廉价的交通工具通勤时,它们是城市经济和复兴的基础。Chalo将这些公交车数字化并使其安全可靠-通过实时跟踪和非接触式数字支付。我们正在建立一家独特的公司,以使用完整的技术来改善舞台运输公交车的体验我们很幸运能有出色的投资者与我们合作,为印度城市建立更好的公共交通解决方案。我们也将很快在国际城市中做到这一点。”

如今,Chalo遍布30个城市,并为消费者和公交运营商提供解决方案。Chalo App提供实时公交车跟踪功能,可显示公交车的实时到达时间,以及实时乘客指示器,可实时显示公交车的拥挤程度。巴士乘客还可以在Chalo App上购买移动车票和公交通行证,或者选择扫描巴士中的QR码以数字方式支付车票。

对于那些不习惯使用手机进行支付的人,Chalo提供了Chalo卡-一种NFC触摸支付智能卡,可以存储预付费钱包和旅行通行证。

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将Chalo的网络扩展到多个城市,以及增加数字票务技术在其现有城市中的渗透率。随着对COVID-19发布后安全性的日益关注,Chalo对其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