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现代汽车公司取笑IONIQ 5的第一张照片

  • 综合信息
  • 2021-04-25 22:52:27
  • 来源:
导读 IONIQ 5将成为首款与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配套使用的汽车,该系统是专门为下一代电池电动汽车制造的创新系统,将为该

IONIQ 5将成为首款与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配套使用的汽车,该系统是专门为下一代电池电动汽车制造的创新系统,将为该公司开创清洁出行的新纪元。

IONIQ 5独特而创新的设计提供了独特的体验,只有专用BEV才能享受,这表明设计方法已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

IONIQ 5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包括数字成像的最小单位参数像素(Parametric Pixels),以及将模拟物与数字情感联系起来的环保彩色材料饰面(CMF)方向,展示了IONIQ品牌的永恒设计价值。

IONIQ 5的前端装饰有像素启发的灯阵列,暗示了内部的数字技术。IONIQ 5也是现代汽车中首款采用翻盖式引擎盖的汽车,该翻盖引擎盖可覆盖汽车的整个宽度,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面板间隙,并营造出清洁高科技的整体外观。

空气优化的车轮进一步呼应了Parametric Pixel设计主题,提供超大20英寸直径的直径,这是现代EV所能安装的最大轮辋。这些完整的IONIQ 5完美比例,针对现代的全新标志性专用EV架构进行了优化。

现代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李桑玉说:“ IONIQ 5通过创新的电动汽车设计提供了全新的客户体验,令人回想起了建立现代设计DNA的标志。“从IONIQ 5开始,我们专用的BEV阵容品牌将重新定义人与汽车之间的关系,建立一个新标准,以此来衡量所有BEV设计的经验。”

现代汽车还发布了四段预告片,以激发人们对新车型的好奇心,每一个视频向观众展示IONIQ 5的核心技术,从而提高了对该公司专用BEV阵容品牌及其首次进入市场的期望。

三个“终极露营”视频显示了一个露营者使用由IONIQ 5的车辆装载(V2L)技术提供动力的各种电器,该技术用作一般电源(110 / 220V)。在每个视频中,可以看到露营者使用IONIQ 5提供的3.5KW V2L电源在大烤箱中烤火鸡,在高端音频扬声器上听音乐,在跑步机上锻炼,所有这些都在露营地进行。

“ 5分钟挑战赛”视频重点介绍了IONIQ 5的超快充电功能,使其仅需充电5分钟即可行驶超过100公里(WLTP标准)。为了展示这种非凡的性能,电影预告片式挑战赛采用IONIQ 5和三台设备(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运动相机)进行了充电,每台设备需充电5分钟,并争夺了最后的生存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