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Copart在东欧非洲和拉丁美洲开设了四个新休息室

  • 综合信息
  • 2021-04-25 22:52:25
  • 来源:
导读 全球在线汽车拍卖公司Copart,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PRT)欣然宣布 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开设了四个国际买家休息室。圣萨尔瓦多,萨尔瓦多;

全球在线汽车拍卖公司Copart,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PRT)欣然宣布 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开设了四个国际买家休息室。

圣萨尔瓦多,萨尔瓦多; 乌克兰敖德萨和尼日利亚莱基·拉各斯。这些由AutoBidMaster管理的新休息室为国际买家提供了竞标和购买他们感兴趣的Copart车辆的机会。休息室为希望从Copart大量库存中获取车辆的当地居民提供招标,购买和运输服务。

Copart CMO / CPO Scott Booker说:“我们很高兴与AutoBidMaster合作,增加了四个国际休息室,为我们的全球买家提供服务。” “随着全球对Copart的兴趣不断增长,我们很高兴扩展Copart Lounges的网络,以使买家更容易找到,购买和运送通过Copart购买的车辆。”

新的Copart Lounge位置包括:

白俄罗斯明斯克:位于ul。Zybitskaya 6,明斯克,白俄罗斯,这是第一次COPART酒廊白俄罗斯。

圣萨尔瓦多,萨尔瓦多:位于Septima卡莱波尼Ÿ马路Masferrer酒店。Masferrer酒店广场本地#18科洛尼亚ESCALON,圣萨尔瓦多,萨尔瓦多,这是第二个COPART休息室在萨尔瓦多。

敖德萨,乌克兰:位于Admiral's'kyi大道1,敖德萨,乌克兰,这是第十一COPART酒廊乌克兰。

莱基拉各斯,尼日利亚:位于金钟19路,莱基阶段,拉各斯,尼日利亚,这是在第二COPART休息室尼日利亚。

关于科帕特

Copart,Inc.成立于1982年,是在线汽车拍卖的全球领导者。Copart的创新技术和在线拍卖平台将卖家链接到170多个国家/地区的750,000多名会员。该公司提供服务,以处理和销售打捞 和清洁产权车辆 给经销商,拆除商,重建商,出口商,在某些情况下还提供给最终用户。Copart代表保险公司,银行,金融公司,车队运营商,经销商和个人所有者销售车辆。Copart在11个国家/地区的200多个地点开展业务,每天在线提供超过125,000辆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