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丰田Tacoma TRDPro复合探险车

  • 综合信息
  • 2021-04-25 22:52:23
  • 来源:
导读 我们的灵感来自将备受喜爱的1980年代的Sunrader 4x4带入21世纪的想法。知道我们要避免传统的RV建造方法后,我们利用海洋和航空航天业的制

“我们的灵感来自将备受喜爱的1980年代的Sunrader 4x4带入21世纪的想法。知道我们要避免传统的RV建造方法后,我们利用海洋和航空航天业的制造技术从头开始建造BCT。

在TruckHouse ,每个细节都很重要。为了保持质量,我们在内部设计,工程和制造所有关键组件。” 说明TruckHous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特·林德(Matt Linder)。

“ BCT是为那些想要类似面包车占地面积,C级RV的居住空间,特制4x4的能力以及高端游艇的适合性,修整性的人而建造的。”

TruckHouse在复合材料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使其车辆的强度重量比显着提高。BCT的底盘接受了升级的越野组件,包括12英寸长行程前悬架,完全装配的后轴,所有4个车轮上的带孔和盘式盘式制动器,以及可用的前后储物柜。

“我们选择Tacoma的原因是其尺寸适中,可操作性强且使用寿命长。我们建造了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房屋,以匹配我们对卡车的喜爱。底盘的每个关键结构部件都经过了加固,以使车辆坚固耐用进行真正的野外冒险。” 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Nicolo Monforte说。“我们首先打破了完美的陆上露营经验,然后从那里建造了我们可以想象的最有能力和最宜居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