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零电动汽车公司为电动汽车市场推出乘用车底盘

  • 综合信息
  • 2021-04-25 22:52:22
  • 来源:
导读 我们的工程团队构建了专有能量捕获设备的功能原型,并结合了基于公司知识产权的先进动力传动系统控制系统,并将其整合到了新的底盘中。ZEV

我们的工程团队构建了专有能量捕获设备的功能原型,并结合了基于公司知识产权的先进动力传动系统控制系统,并将其整合到了新的底盘中。ZEV的首席技术官(CTO)达蒙·库恩(Damon Kuhn)和电气工程副总裁Rick Lewis领导了公司工程技术进步的庆祝活动,在12月14日的揭幕仪式上,客户,投资者和ZEV合作伙伴见证了先进技术的展示。模块化机箱平台。

“快速的原型设计依赖于使用最先进的增材制造技术和3D打印机的3D计算机辅助设计的专业知识,可以创建用于详细工程仿真分析和现场道路测试的工程子装配。ZEV团队使用这种工程构造以及其他方法来快速进行原型制作开发底盘和增程装置,最终将减少车辆运行过程中的寄生损失” ,首席科学家Charles Maury说。ZEV于2020年10月5日开始制造底盘原型,并于12月14日发布其完整的乘用车底盘到2020年,为在ZEV工作环境中加快原型执行速度定下了基调。ZEV及其合作伙伴核心团队在不断变化的时代表现出了适应性,使团队能够朝着实现其在汽车市场上生产最高效平台的目标努力。ZEV首席技术官达蒙·库恩(Damon Kuhn)表示:“我们将对车辆平台上所集成的每个功能组件(无论其类别如何)进行彻底检查,以确定与当前行业标准相关的足够效率。” 这可确保在快速原型开发环境中进行高质量制造,同时在其竞争对手之前交付可生产的底盘。

ZEV的工程团队继续在关键的截止日期执行任务,这些截止时间定义了该公司对创新和改进的渴望,从而定义了EV2.0运动。ZEV的自适应平台可扩展乘用车底盘上展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并为2021年第一季度初的道路测试提供一条开放的道路,在此期间将演示多车配置的实时测试以评估底盘的范围& 表现。

ZEV的首席执行官Carolyn Maury表示:“我们的ZEV系列一直处于不间断执行模式,为需要根本变革和创新的市场提供真正的实质。我们的团队决心提供技术成熟路线图并提供最优化的产品我们可以为客户和股东服务。我们所采取的每一步都定位于EV2.0产品的创建和改进,我们坚持最高标准,以赢得客户和合作伙伴在需要真实性的市场中的信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