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Twitter遭受了持续一个多小时的广泛停电

  • 综合信息
  • 2021-04-01 14:23:10
  • 来源:
导读 由于用户发现自己无法访问社交媒体平台一个多小时,Twitter周四遭遇停电。我们目前正在调查人们访问Twitter的问题,该公司的状态页面

由于用户发现自己无法访问社交媒体平台一个多小时,Twitter周四遭遇停电。“我们目前正在调查人们访问Twitter的问题,”该公司的状态页面上显示了一条消息。“我们会及时向您通报最新情况。”Twitter后来表示“内部配置变更”是导致中断的原因。

Down Detector是一个追踪停电的网站,据报道,停电时间是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45之后开始的。这种干扰影响了Twitter的移动和基于网络的平台。

用户试图访问该网站时出现“技术上存在问题”。该网站在下午3:50左右重新上线

随着特朗普总统主持与右翼人士和科技行业评论家举行的社交媒体峰会,他们指责Twitter和其他网站存在反保守的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