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OnePlus Z:透露的规格承诺很多质量

  • 综合信息
  • 2021-04-06 00:02:47
  • 来源:
导读 有人建议OnePlus在中端智能手机上工作了几个月。智能手机通过Geekbench测试平台得到证实,它的存在以及对Snapdragon 765G处理器的押

有人建议OnePlus在中端智能手机上工作了几个月。智能手机通过Geekbench测试平台得到证实,它的存在以及对Snapdragon 765G处理器的押注。

来自Twitter上“ Leaker Baba”页面的信息泄漏似乎证实了此数据,并列出了所称设备的规格。尽管很有希望,但您应该会看到一点点盐,因为它们不是官方的。

OnePlus Z规格:

6.5英寸AMOLED屏幕

骁龙765G处理器

8GB或12GB RAM

128GB或256GB内部存储

48MP + 12MP(超广角)+ 13MP(远摄)后置摄像头

16MP前置摄像头

4000mAh电池,可快速充电30W

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颜色:黑色,蓝色和白色

这些规格使OnePlus Z处于非常有趣的水平。当然,考虑到当前报价,一切都将取决于投放市场的价格。

发射可能会在7月中旬进行

关于发布,同一消息人士声称这将在7月的第二周发生。但是,您应该知道Covid-19大流行可能会导致延期。

在OnePlus X之后,该品牌的粉丝们想让它再次在中档市场上押注很多“口水”。预计OnePlus可以将这些规格与非常消费者友好的价格相结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