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信息网站首页综合信息

安波福推出下一代ADAS平台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开发

  • 综合信息
  • 2021-05-06 14:06:38
  •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据外媒报道,日前,安波福(Aptiv)宣布推出下一代L1至L3ADAS平台。安波福利用其全栈能力,帮助客户实现技术目标,并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实

据外媒报道,日前,安波福(Aptiv)宣布推出下一代L1至L3ADAS平台。

安波福利用其全栈能力,帮助客户实现技术目标,并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实现高级安全系统的普及化。安波福第一代自动驾驶卫星计算平台,集成其卫星架构(Satellite Architecture)和主动安全软件、感知系统和计算,给行业带来了颠覆性影响。未来几年,安波福的Satellite Architecture将被全球多家OEM应用到超过1000万辆汽车中。

以此为基础,安波福的下一代ADAS平台将大幅提升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该平台专为可扩展性而设计,通过管理软件的复杂性,并支持多种功能,包括入门级安全合规、高级高速公路试点和泊车辅助,适用于所有车辆细分市场。安波福的ADAS平台能整合未来的技术和功能,为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提供更多的可扩展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