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American Homes 4 Rent在拉斯维加斯开设琼斯十字路口社区

  • 房产
  • 2021-04-12 19:15:54
  • 来源:
导读 美国家庭4租金(NYSE:AMH)很高兴地介绍琼斯隧道在拉斯维加斯,它加入其迅速增长的家庭新建单户出租房屋的社区。Jones Crossing是AH4R的第6

美国家庭4租金(NYSE:AMH)很高兴地介绍琼斯隧道在拉斯维加斯,它加入其迅速增长的家庭新建单户出租房屋的社区。Jones Crossing是AH4R的第63个新出租房屋社区,它是拉斯维加斯市场上的第五个社区,它是在附近的Big Buffalo,Cactus Cliff,Desert Wind Ranch和Kings Crossings社区的成功基础上建立的。

AH4R收购与开发执行副总裁Zack Johnson表示:“ American Homes 4 Rent自豪地开设了我们的新Jones Crossing社区,该社区为拉斯维加斯的购房者提供了美国住房方面的卓越新选择。”“我们新建的Jones Crossing社区提供了独户住宅的所有好处,并具有财务灵活性和低维护性的租赁生活方式。”

Jones Crossing将AH4R建造,拥有和运营的30套房屋添加到了其在拉斯维加斯市场上现有的1000多个住宅的投资组合中。

AH4R开发高级副总裁罗伯特·布罗德(Robert Broad)表示:“ AH4R正在改变该行业,使其成为全国领先的单户出租社区的建设者。”“我们优秀的物业管理团队随时准备欢迎Jones Crossing居民来到这个美丽的新社区,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琼斯·克罗斯(Jones Crossing)的房屋拥有沙漠美化环境和可养宠物的院子。所有房屋的设计都采用开放式概念平面图,花岗岩台面,不锈钢器具,豪华乙烯基木板地板,优雅的浴室,高品质的固定装置,集中供暖和空调以及两车位车库。

琼斯·克罗斯(Jones Crossing)拥有三居室和四居室房屋,面积从大约1,800到2,100平方英尺不等。定价从每月$1,800s开始。地理位置优越的社区为居民提供了快速访问当地就业中心,餐饮,购物和娱乐场所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