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世纪社区在犹他州西约旦开设新社区

  • 房产
  • 2021-04-23 13:43:03
  • 来源:
导读 世纪社区,公司(NYSE:CCS),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很高兴地宣布铜圈,在的心脏其新社区的开放西约旦,邻近购物,餐饮和户外休闲场所。除

世纪社区,公司(NYSE:CCS),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很高兴地宣布铜圈,在的心脏其新社区的开放西约旦,邻近购物,餐饮和户外休闲场所。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Copper Rim还拥有出色的社区设施,包括会所,游泳池,公园,圆形剧场等,以及漂亮的新型单户住宅,提供单层和两层开放式布局的多功能选择。两个新的家庭收藏使购房者轻松找到最合适的房子,它们结合了多达10个楼层平面图,最多可容纳6个卧室,并具有美食厨房和可选的日光浴室等理想功能。邀请买家和代理商参观社区的新型住宅,展示Copper Rim宽敞的优胜美地平面图。

“铜圈,以其美丽的新家园,出色的社区设施和容易获得的最好的混合难以置信的平局西乔丹所提供的,说:”大卫·维特克,犹他事业部总裁。“有了10种平面图供您选择,购房者将有很大的机会早日进入并找到梦想中的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