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FloridaRealtors推出了负担得起的住房教育和倡导工作

  • 房产
  • 2021-04-23 13:43:01
  • 来源:
导读 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人®,该州最大的专业行业协会,推出了一个全面的教育和宣传工作集中在迫切需要分配在国家资金可用的最大量地方政

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人®,该州最大的专业行业协会,推出了一个全面的教育和宣传工作集中在迫切需要分配在国家资金可用的最大量地方政府住房信托基金,用于经济适用房项目。

这项努力是近期立法提案的结果,该提案将使可负担住房的可用资金永久减少66%以上。众议院5401号法案及其参议院伴侣SPB 2512将把住房信托基金中的三分之二资金用于环境基础设施项目,而仅剩下三分之一用于该州的可负担住房需求。

“近30年来,房地产经纪人®与立法机关的成员合作,把我们的产业一个新的税种,这将有助于创建一个专用的资金来源佛罗里达州的成长保障性住房的需求,说:”谢丽尔·兰伯特,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经纪人和经纪人- 2021年会长因弗内斯的Only Way Realty Citrus的所有者。“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看到了不断升级的问题,我们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随着我们的人口增长,这个问题只会加剧,而从这些关键计划中挪用数亿美元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住房信托基金的款项来自对每笔房地产交易收取的部分书面印花税。在1992年,房地产经纪人倡导对这项税收进行征税,即每100美元价值10美分,并希望所收取的所有资金都用于住房计划。但是,十多年来,立法机关每年将全部或很大一部分资金转用于其他预算优先事项。

兰伯特说:“像老师,消防员,护士和其他基本工作者这样的勤奋的佛罗里达人一直依靠这些资金来获得稳定的住房并实现美国的房屋所有权梦想。”“永久减少可用于帮助他们的资金数量,特别是考虑到我们处于动荡的时代,只会伤害那些在这一空前的大流行中为我们提供最大帮助的人。”

作为新启动的工作的一部分,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人将与会员联系,以教育他们佛罗里达州负担得起的住房信托基金的重要性,并寻求他们的帮助,敦促立法者对HB 5401和SPB 2512投票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