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云杉推出独家自动承保模型

  • 房产
  • 2021-04-23 13:43:00
  • 来源:
导读 通过技术为在线房地产交易提供动力的proptech公司Spruce宣布推出其新的承销模式,在几分钟内提供完全承保的产权承诺,使公司更近一步致力于

通过技术为在线房地产交易提供动力的proptech公司Spruce宣布推出其新的承销模式,在几分钟内提供完全承保的产权承诺,使公司更近一步致力于为房地产交易建立一键式结帐的使命。

通过专有数据科学,机器学习以及私有和公共数据源的独特组合,该产品可为交易运行自动标题搜索和承保模型,从而为Spruce的客户及其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作为对现有承保标准的补充,Spruce的专有方法可以将多日搜索减少到几分钟,从而在不牺牲质量或安全性的前提下,为客户节省了每笔交易的宝贵时间。此外,该模型可以降低运营成本,从而使Spruce可以将节省的资金转嫁给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