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新美国基金被评为美国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 房产
  • 2021-04-23 13:42:59
  • 来源:
导读 美国新的资金,在抵押贷款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名列 26最佳工作场所在金融服务及保险™由伟大的地方Work®和财富。金融服务与保险

美国新的资金,在抵押贷款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名列#26最佳工作场所在金融服务及保险™由伟大的地方Work®和财富。

“金融服务与保险业最佳工作场所”奖是根据对美国多家公司的84万多名员工的调查反馈进行的分析得出的。在该调查中,New American Funding的员工以压倒性多数回答说,公司是一个理想的办公场所,公司的得分比一般美国公司高63%。

首席执行官里克·阿维埃洛(Rick Arvielo)表示:“被任命为工作的好地方是一种巨大的荣誉。“为使客户满意和满意,我们确保我们的员工满意和满意。我们通过一流的培训方法,最新的工具和技术以及令人兴奋的增长机会推动了多元化的文化,从而使我们的业务与众不同。”

尽管存在大流行,在家工作的挑战以及前所未有的贷款需求,该公司还是蓬勃发展,到2020年雇用了2776名团队成员,员工人数增加了35%。这为分别占其劳动力的60%,46%和38%的妇女,少数民族和千禧一代提供了新的机会。

保持历史低利率,该公司的交易量翻了一番,破纪录的一年,其服务组合飙升至134万美元的170,000多笔贷款的新高(目前为467亿美元,超过181,000笔贷款)。

Arvielo赞扬公司的诚信和协作文化,包括指导精神,以及一项名为“ NAF360”的关键举措,这是对尊重公司员工或与之开展业务的每个人的尊重的全方位承诺,始于新员工聘用流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