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Mack Cali宣布以2点5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Metropark办公组合

  • 房产
  • 2021-04-23 13:42:58
  • 来源:
导读 麦克-卡利房地产公司(NYSE:CLI)宣布出售其投资组合维景国际位于的爱迪生和艾斯林NJ,为2 54亿$欧泊控股。该处置方案由四座办公大楼组成,

麦克-卡利房地产公司(NYSE:CLI)宣布出售其投资组合维景国际位于的爱迪生和艾斯林NJ,为2.54亿$欧泊控股。该处置方案由四座办公大楼组成,占地945,906平方英尺,是今年最大的郊区办公交易之一,并继续证明Mack- Cali剥离郊区办公资产的战略得到了强有力的执行,这标志着2021年的良好开端。在2021年第二季度使用销售收益来偿还其无抵押公司债务。

Mack- Cali首席执行官Mahbod Nia表示:“此次出售标志着我们出售非核心郊区办公资产战略的关键里程碑,我们预计该战略将在不久的将来基本完成。“我赞扬团队的专注和不懈的努力,尽管面临当前环境的挑战,但还是要在终点线完成如此重大的交易。”

该投资组合由伍德大道南99号和101号以及桑霍尔街333号和343号组成,目前已将90%以上的租赁权出租给了蓝筹股租户,并受益于近期的资本改善项目。

马克·卡利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里卡多·卡多佐(Ricardo Cardoso)表示:“我们在快速剥离非核心资产的计划执行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最重要的是,我们并未在这些配置中牺牲价值,并且在敲定剩余的非核心商业资产的销售条款方面继续取得进展。这笔交易是各个团队之间的巨大合作,我对这笔交易感到非常兴奋伙伴关系和共同努力使其得以完成。Opal Holdings迅速采取行动,借此机会增加了其Metropark股份,并努力工作以成功完成交易。”

的高纬纽约大都会区资本市场团队安迪Merin,大卫Bernhaut,加里·加布里埃尔,弗兰克DiTommaso和赛斯Zuidema,会同亚当间谍和凯文·唐纳高纬环球的纽约机构投资销售团队,并租赁专家托德Elfand和Kevin Carton领导任务。

高纬会计师事务所(Cushman&Wakefield)执行副主席安迪·梅林(Andy Merin)表示:“出售这种A类投资组合可能会成为新泽西州今年以来最大的郊区写字楼交易之一。” “我们有一个Mack-长期的合作关系卡利,我们感谢他们对我们团队的不断取得成果是帮助进一步执行其更大的商业计划的能力的信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