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DLP房地产资本收购田纳西州日耳曼敦的A类多户住宅

  • 房产
  • 2021-04-23 13:42:57
  • 来源:
导读 DLP房地产投资,私人金融服务和房地产投资公司,宣布其在收购华帝的日耳曼,一个多户三层楼的花园式酒店,位于Germantown的田纳西州。这个

DLP房地产投资,私人金融服务和房地产投资公司,宣布其在收购华帝的日耳曼,一个多户三层楼的花园式酒店,位于Germantown的田纳西州。这个拥有288个单位的物业包括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平均面积为837平方英尺。

DLP Real Estate Capit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n Wenner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此物业添加到我们的多户家庭投资组合中。这个美丽的公寓社区将为许多家庭提供便利且负担得起的租赁住房选择。在高科技走廊的半径十英里处。获得这个公寓社区反映了我们的使命,即继续在当今的住房危机中产生重大影响。”

Vantage at Germantown 建于2020年,交通便利,距孟菲斯市中心仅15分钟路程,距离该市最大的五家联邦快递设施不到10英里。该物业为高科技走廊和其他蓬勃发展的商业领域中的数千个工作岗位提供了便利。该物业占地22英亩,包括带有室外小屋和壁炉的度假式游泳池,带网吧的媒体休息室,会所,24小时健身室,远程进入大门以及大型/小型“树皮公园”。这些单元配有节能电器,包括全尺寸洗衣机和烘干机,瓷砖后挡板,宽敞的壁橱和个人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