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Saladworks与Ghost Kitchen品牌签约

  • 房产
  • 2021-04-23 13:42:56
  • 来源:
导读 Saladworks,全国领先的快速休闲沙拉品牌,已与合作鬼厨卫品牌的协议,将跨越一倍足迹美国和加拿大,并更好地服务交付和餐厅客人。到2021年

Saladworks,全国领先的快速休闲沙拉品牌,已与合作鬼厨卫品牌的协议,将跨越一倍足迹美国和加拿大,并更好地服务交付和餐厅客人。到2021年底,最近签署的协议将把60个非传统地点带到美国,将30个带到加拿大,其中许多新厨房将居住在沃尔玛商店内部,并提供一些座位,交易中包括的所有地点都将提供结转。和第三方交付。

Ghost Kitchen Brand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Kottas表示:“随着我们以独特的餐厅理念继续发展和重塑餐饮业,Saladworks是Ghost Kitchen Brands的完美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Saladworks的一系列健康美味的产品,使客户可以定制和与其他品牌组合,而只需一次订购即可。”

Saladworks是新成立的WOW orks品牌家族的一部分,目前在北美大约有130个分支机构。这笔交易将使Saladworks进入尚未开发的州,包括南卡罗来纳州,爱荷华州,爱达荷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苏里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以及加拿大各省,包括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艾伯塔省。研究员WOW作为较小的测试协议的一部分,orks品牌Frutta Bowls和Garbanzo Mediterranean Fresh也与Ghost Kitchen Brands合作进行扩展。

WOWorks首席开发官埃里克·拉文德(Eric Lavind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Saladworks纳入这一垂直增长领域,从而将健康,新鲜的理念带给北美数百万新客户。” “对于我们来说,幽灵厨房已经被证明是一种经济且成功的扩展策略,与幽灵厨房品牌的这一新协议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巩固Saladworks作为领先的快速休闲沙拉品牌。”

与Ghost Kitchens达成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易标志着Saladworks在标志性增长的一年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在2020年增加了40多家餐厅位置之后,其中包括大学,幽灵厨房等非传统零售店铺,Saladworks的母公司最近收购了Frutta Bowls,Garbanzo Mediterranean Fresh和The Simple Greek组成了WOW Ork。新成立的品牌家族共享一个核心DNA,旨在满足千禧一代家庭和GenZ来宾不断增长的需求,他们渴望通过高度定制和便利来享受健康,营养和美味的就餐选择。除了Saladworks,新的WOWOrks实体还预计,Garbanzo Mediterranean Fresh,Frutta Bowls和The Simple Greek将于2021年实现大幅增长。

Saladworks在2020年Fast Casual的100大推动者和振动器排名中排名第22,即使在经营将近35年之后,Salderworks仍在不断革新快速休闲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