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BigSkyMedical完成2.51亿美元的收购热潮

  • 房产
  • 2022-07-05 17:26:09
  • 来源:
导读 公共记录显示,在一系列连续交易中,Big Sky Medical Real Estate以总计 2 514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德克萨斯州、威斯康星州、新泽西州

公共记录显示,在一系列连续交易中,Big Sky Medical Real Estate以总计 2.514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德克萨斯州、威斯康星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佛罗里达州的 13 座医疗办公室和生命科学大楼。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BMO 哈里斯银行提供了 1.89 亿美元的收购融资。

该公司斥资 6450 万美元购买了位于密歇根州西布卢姆菲尔德的 149,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Seavest出售了位于 6900 Orchard Lake Road 的 1985 年建造的房产。布卢姆菲尔德心脏病学、密歇根泌尿学研究所和果园儿科是该大楼的租户等。

其他重大收购包括Spectra Labs,这是一栋位于新泽西州罗克利的 204,500 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大楼,由Charter Realty Group以 50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在另一笔交易中,Big Sky 向休斯顿的Retina Consultants 支付了 3900 万美元,在德克萨斯州贝莱尔购买了一座 52,825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

另外 3900 万美元用于购买佛罗里达州布兰登市一处 60,000 平方英尺的房产。Harrod Healthcare Real Estate出售了 2019 年在 S. Kings Ave 515 号上线的医疗办公大楼。Women's Care 是该地区主要的综合专科之一卫生实践,是该设施的唯一租户。仲量联行代表卖方促成了交易。

几个月前,Big Sky Medical 与一家机构投资者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打算在收购价值 10 亿美元的医疗办公室资产。新的投资工具以 Big Sky 在过去 12 年积累的 4 亿美元投资组合作为种子。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