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RidgeCapitalJV以4500万美元收购湾区工业资产

  • 房产
  • 2022-07-05 17:26:09
  • 来源:
导读 Ridge Capital Investors和Westbrook Partners的合资企业以 4500 万美元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摩根希尔的 258,122 平方英尺的前 S

Ridge Capital Investors和Westbrook Partners的合资企业以 4500 万美元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摩根希尔的 258,122 平方英尺的前 Shoe Palace 工业设施。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 Bridge Group Investments LLC之前在 2013 年以 145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世邦魏理仕促成了最新交易,并安排了一笔 3950 万美元的无追索权、浮动利率、三年期贷款,由一家银行提供。

据世邦魏理仕称,该物业于 1997 年完工,是 761,522 平方英尺的摩根希尔牧场商业园的一部分,该商业园是硅谷地区第五大商业园。酒店位于 755 Jarvis Drive,距离 101 号公路和南谷高速公路不到 1 英里,距离圣何塞约 20 英里。该资产占地 14.7 英亩,包括一栋净高 30 英尺的两层建筑、装卸码头门和 458 个停车位。新业主正在计划内部升级和机械设备,并​​增加该物业的停车位。

执行副总裁 Scott Prosser、Joe Moriarty 和 Rebecca Perlmutter 以及 CBRE 的副总裁 Jack DePuy 参与了此次交易。执行副总裁 Brian Matteoni 和 Chip Sutherland 将担任租赁经纪人。债务与结构融资团队的执行副总裁 Mike Walker 和 Brad Zampa 安排了融资。

就在上周,景顺房地产收购了位于摩根山的占地 410,100 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Butterfield 5 Technology Park 。Trammell Crow Co. 和 CBRE Investment Management 出售了该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