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Realterm购买DFW最后一英里的设施

  • 房产
  • 2022-07-05 17:26:09
  • 来源:
导读 Realterm通过收购达拉斯-沃斯堡地铁站新升级的仓库,扩大了其最后一英里的投资组合。牛津地产集团出售了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 186,344

Realterm通过收购达拉斯-沃斯堡地铁站新升级的仓库,扩大了其最后一英里的投资组合。牛津地产集团出售了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 186,344 平方英尺的设施。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安排了资产的出售,该资产是三网租赁给亚马逊的。

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5 月,Metroplex 的工业交易量超过 14 亿美元。同期,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 94 美元,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每平方英尺 132 美元)。

最近,BentallGreenOak 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市的物流园区 DFW Park 161 的三栋初始阶段,该园区总面积为 100 万平方英尺。Realterm 是工业领域的活跃投资者。6 月,该公司在 17 个市场完成了20 个最后一英里设施的处置。Biynah Industrial Partners 在 6100 万美元的收购贷款的帮助下购买了该投资组合。

同月,Realterm 还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收购了一个 34,288 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随后在马萨诸塞州布罗克顿收购了一个 71,835 平方英尺的仓库。

适合亚马逊的仓库

在该物业于 2020 年进行了 1000 万美元的资本改进计划后,亚马逊于去年搬进了这座 1987 年建造的设施。

该仓库位于 2400 Centennial Drive,占地超过 15.5 英亩,净高 29 英尺,有 10 个码头高的门,一个深卡车场,338 个货车停车位和充足的停车位。

通用汽车阿灵顿制造中心附近的最后一英里设施交通便利,距离 30 号州际公路不到 3 英里,距离 20 号州际公路大约 5 英里。Grand Prairie Municipal Airport 机场距离酒店不到 5 英里,而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则位于北部 12 英里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