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Transwestern将建设湾区生命科学校区

  • 房产
  • 2022-07-05 17:26:09
  • 来源:
导读 在推出新的投资平台几个月后,Transwestern Ventures和瓦卡维尔市公布了在加利福尼亚州瓦卡维尔建造 390,000 平方英尺生物制造园区的计

在推出新的投资平台几个月后,Transwestern Ventures和瓦卡维尔市公布了在加利福尼亚州瓦卡维尔建造 390,000 平方英尺生物制造园区的计划。交易。

该项目占地22.4英亩,将分两期建设。第一阶段包括一栋 233,888 平方英尺的建筑,预计在夏季交付。该开发项目的第二阶段将包括一座 158,316 平方英尺的建筑。

这两个设施旨在满足各种租户的需求,从生物制造和研发公司到医疗保健和医疗办公室用户。该项目是 Vaca Valley 商业园的一部分,这是一个 14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工业园区,出租给 Agenus、Kaiser Permenente、Genetech 和 Polaris 等租户。

该开发项目位于 80 号州际公路和 505 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方便前往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和旧金山,以及致力于加速生物制造发展的加州生物制造中心公司。

TRS 生命科学团队的董事总经理 Ken Meyersieck、高级副总裁 Peter Conte 和副总裁 Andrew Wheeler 将监督这些物业的租赁。

作为该国生物制造领导者之一,Vacaville 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地区,对于那些在可用生命科学空间短缺的地区寻找设施的公司来说,希望利用可负担性以及强劲的经济和人口趋势,Fred Knapp 说,管理Transwestern Ventures 的合伙人在准备好的讲话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