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林肯房地产计划亚特兰大工业项目

  • 房产
  • 2022-07-05 17:26:10
  • 来源:
导读 Lincoln Property Co Southeast已在佐治亚州肯尼索和佐治亚州卡尔霍恩获得土地,未来几年将在亚特兰大工业市场的西北子市场建设两个总

Lincoln Property Co. Southeast已在佐治亚州肯尼索和佐治亚州卡尔霍恩获得土地,未来几年将在亚特兰大工业市场的西北子市场建设两个总面积超过 80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

工业租赁合伙人 Turner Fortin 和 Colin Beecham 表示,Calhoun 场地将拥有 400,000 平方英尺的前载建筑,净高 36 英尺,65 个码头高门,约 70 个拖车位和 255 个汽车停车位。林肯。该物业的建造将考虑到租户的便利性,提供有盖停车场、户外烧烤和休息区等便利设施。

占地 65 英亩的物业位于 I-75 州际公路旁的贝尔伍德路。它将距离田纳西州查塔努加 50 英里,距离 I-285 州际公路 50 英里,提供前往最近的主要城市的最近通道。施工将于第三季度开始,预计将于 2023 年夏季完成。

Fortin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肯尼索地点的计划仍处于设计阶段。该物业也位于 I-75 州际公路旁,上面有一座 175,000 平方英尺的柔性办公楼,目前正在出租。林肯收购了这座建筑和 26 英亩的土地,计划在拆除现有结构后用一两座建筑重新开发该场地,总面积为 400,000 平方英尺。该站点将配备 36 英尺净高的后置式设施。Fortin 表示,如果建造一栋建筑物,将有大约 70 个码头高的门。如果建造两座建筑物,它们可能每座都有 40 个码头高的门。

肯尼索校区更靠近亚特兰大,距离肯尼索州立大学主校区不到 1/4 英里,距离 I-285 公路 12 英里。该物业占地 26 英亩,位于 Big Shanty Road 和 Town Point Drive 的交汇处。

Fortin 说他们喜欢这个位置,并说它有“很棒的核心人口统计数据”。他说林肯对这些计划持开放态度,并将考虑建造适合的选项或为距亚特兰大市中心约 25 英里的填充物业走投机路线。他告诉CPE,在接下来的 24 到 48 个月内,肯尼索工厂不太可能开始施工。

蓬勃发展的市场

福廷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近年来,全州的工业发展出现了巨大的增长,特别是在西北地区。他补充说,这两个项目都位于距离 I-75 不到一英里的地方,距离亚特兰大地铁站只有很短的车程,使其成为到达其他主要交通路线和超过 600 万人的 MSA 的理想地点。

Fortin 表示,随着用户继续在拥有约 7.5 亿平方英尺工业空间的亚特兰大地区寻找一流的工业空间,他们预计这两处房产的租赁将成功。

林肯已开发或正在开发约 4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并在亚特兰大市场作为第三方运营商租赁和管理另外 1500 万平方英尺。

林肯总部位于达拉斯,已开发超过 2.39 亿平方英尺的工业、办公和零售项目,以及遍布 LPC 沙漠西部(林肯的西南分部)的 216,000 套公寓单元,最近在亚利桑那地区特别活跃个月。上周,LPC Desert West 收购了一块 77 英亩的土地来建设 I-10 International,这是一个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 1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项目,将拥有四座 A 级仓库和配送中心大楼。5 月,LPC Desert West 宣布开发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占地 230 万平方英尺的大型项目Luke Field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