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PUMA在凤凰城附近租用1个无国界医生

  • 房产
  • 2022-07-05 17:26:10
  • 来源:
导读 Cresset Real Estate Partners和联合开发商Clarius Partners已在303 Crossroads获得了完整的建筑租赁,这是一个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

Cresset Real Estate Partners和联合开发商Clarius Partners已在303 Crossroads获得了完整的建筑租赁,这是一个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总体规划工业开发项目,总面积超过 170 万平方英尺。

全球品牌PUMA 签订15年租约,将占据两期项目100万平方英尺的A栋。这家全球领先的运动服装公司计划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预计完工后占用 A 级工业设施。

CBRE的 Pat Feeney 和 Daniel Callahan 在租赁谈判中代表合作伙伴关系,而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 Fred Regnery 和 Rob Martensen代表 PUMA 工作。

一个新的工业园区来到格伦代尔

即将建成的 303 Crossroads 是 Cresset 房地产物流基金 I 内在凤凰城地铁完成的第一个仓库项目。该投资工具超过 2.5 亿美元,用于开发九个工业设施,于 5 月底关闭。

去年 10 月,Cresset 和 Clarius 在包括Butler Design Group、Hunter Engineering和Layton Construction在内的开发团队的帮助下,在 303 Crossroads 破土动工。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共同开发商为该项目提供了一笔 1.014 亿美元的建设贷款,该贷款由纽约人寿保险公司发起。

A 楼和 734,800 平方英尺的 B 楼都有交叉码头配置,净高 40 英尺,有充足的拖车和停车场。较大的结构将有 172 个码头门、四个坡道和一个 200 英尺的卡车场地,而 B 楼将有 141 个码头门、五个坡道和一个 195 英尺的卡车场地。第二个仓库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上线。

工业园区位于 Northern Parkway 和 Loop 303 的东北角,占地 98.6 英亩。该地区是波音、沃尔玛、红牛和亚马逊等知名租户的所在地。根据 CommercialEdge 数据,截至 5 月,凤凰城都会区的工业空置率环比小幅上升至 4.1%,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4.7%)。

顶级工业发展市场

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大凤凰城的工业发展活动继续火热。截至 5 月,地铁拥有全国最大的管道:4220 万平方英尺在建,占总库存的 14.7%,另有 35.9% 处于规划和许可阶段。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林肯地产公司的一个部门 LPC Desert West 宣布了两个亚利桑那州大型项目的计划。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I-10 International将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 77 英亩土地上建成,而他们耗资 5.15 亿美元的项目总面积为 230 万平方英尺,将在格伦代尔的 140 英亩土地上建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