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Google地图很快就会让您在地图上进行修复

  • 科技
  • 2021-03-26 18:16:31
  •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曾经对Google Maps上根本不存在的道路感到沮丧,那么该公司现在使添加它变得比以往更加容易。Google将更新其地图编辑体验,以允许用

如果您曾经对Google Maps上根本不存在的道路感到沮丧,那么该公司现在使添加它变得比以往更加容易。Google将更新其地图编辑体验,以允许用户添加缺少的道路并重新对齐,重命名或删除不正确的道路。它称这种体验为“绘画”,但它更接近于使用Microsoft Paint中的线条工具。博客文章称,更新后的工具应“在未来几个月内在8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

目前,如果您尝试添加一条丢失的道路,则只能在该道路应该所在的位置放一个大头针,然后输入道路名称,以将该信息提交给Google。新工具不仅可以轻松添加缺失的道路,还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更正,例如确定道路的名称或方向(例如,如果道路是单向道路,而Google Maps则不是)。

当然,Google仍会审核您的更正,以确保它们是正确的。使用新工具提交更改后,您会看到一个屏幕,其中Google会警告说它不希望将自行车道标记为道路,也不想让某人上一条旨在伤害人的道路。该屏幕还显示,公司大约需要7天的时间来审核您的提交。

Google地图还将获得一项称为“照片更新”的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共享某个地方的小细节,而无需进行完整的评论。在该应用程序中,您将能够添加位置的图像,以及查看其他人提交的带有文字摘要的近期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