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Android 11将为OEM提供更少的借口以进行缓慢的更新

  • 科技
  • 2021-06-03 21:27:5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每年在WWDC上,Apple都会公开其受支持的iOS版本的采用率,从而间接使Android世界感到羞耻。在过去的两三年中,虽然情况肯定有所改善,但仍然有很多不足之处。问题的部分原因在于作为Android制造商的Google与作为Android实现者的制造商之间的动态。当然,后者是最终决定何时推出大型和小型Android更新的工具,但是Android 11或多或少会迫使OEM厂商与Google推动无缝和更快更新的努力保持一致。

Android 11将为OEM提供更少的借口以进行缓慢的更新

自2016年推出Android 7.0牛轧糖以来,Google一直在使用所谓的A / B分区来减少安装和应用系统更新时所需的停机时间。简而言之,这仅意味着手机为操作系统保留了另一个分区,该分区可在后台下载更新。为了实际安装新的Android版本,只需翻转两个分区,以便下一个更新将下载到先前活动的分区上。

像三星这样的制造商并没有因为一个公认的正当理由而急于实施A / B OTA更新,也就是所谓的Seamless Updates。尽管无缝更新让最终用户感觉很快,但分区意味着操作系统占用了一些存储空间,而这些存储空间是用户无法使用的。对于具有256GB或更高存储空间的手机来说还可以,对于那些存储空间较小的手机来说不太好。相反,制造商使用自己的第三方OTA服务,这些服务使用传统方法进行系统更新以节省空间。

但是,Android 11将引入虚拟A / B,该技术有望将A / B OTA的速度与传统OTA服务的空间节省结合起来。这使用与前者相同的概念,但由于是虚拟的,因此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整分区空间的大小。Android 10实际上已经具有虚拟A / B,但Android 11将使想要随Google的移动服务和应用一起提供的OEM成为必需的。

这意味着三星和其他手机制造商别无选择,只能至少实现虚拟A / B。不能保证加快内部更新测试的速度,但至少现在它们具有必要的框架,可以更快地推出更新并减少用户等待更新完成安装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