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Apple iPhone 11评论:适用于所有人的iPhone

  • 科技
  • 2021-06-13 22:44:1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iPhone 11是你所需要的iPhone。当然,Pro机型配备了额外的变焦镜头,电池寿命略长,屏幕效果更好……但是大多数人并不需要所有这些。节省$ 300,然后购买iPhone 11。

Apple iPhone 11评论:适用于所有人的iPhone

厚边框

如果您希望Apple缩小其iPhone XR后续产品的边框,请三思。是的,与iPhone 8等手机相比,该设计仍是一个巨大的改进,但iPhone 11的正面自2018年以来没有变化。6.1英寸屏幕环绕着厚且均匀的边框,顶部带有相同的宽槽口,便于携带。 TrueDepth相机和面部ID传感器。

将此与OnePlus 7 Pro及其无边框屏幕或带有打孔相机的Galaxy Note 10进行比较,iPhone 11看起来有些陈旧,但并非如此。

它不是完美的尺寸,它是5.8英寸的iPhone 11 Pro,但并不像iPhone 11 Pro Max那样笨拙。iPhone 11的规模对于想要大屏幕但仍想用一只手来管理手机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中间立场。试图到达后退按钮可能很棘手,该按钮通常位于左上角,并且来自于双手大手。

这款iPhone感觉坚固,光滑的玻璃后盖不像Pro机型的哑光表面那么滑。也就是说,您需要一个案例。它不像Pro型号那样耐用,因为它是由铝而不是不锈钢制成的。它确实具有IP68防水等级,因此它可以在长达2米的水下生存30分钟。

新iPhone的最好部分?颜色。有六个选项,它们看起来都很棒(尽管玻璃杯仍容易留下指纹)。我最喜欢的是这里看到的绿色,还有紫色。请注意,iPhone的商标在背面消失了,从而使外观更加简约。

新iPhone的最好部分?颜色。有六个选项,它们看起来都很棒。

我对相机的设计不满意。两个摄像头位于从后玻璃板上抬起的模块上。将手指从后玻璃板上滑到摄像头模块的边缘,您可以感觉到它的锐度。我希望将摄像头模块的边缘混入后玻璃中。

大型摄像头并不细腻,但并不像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上的三摄像头镜头那样令人反感。我认为,如果不存在围绕镜头的附加凸起模块,那我会喜欢iPhone 11的外观。它在我身上逐渐长大,但我认为iPhone XR看起来更好。

低分辨率显示

最薄弱的环节是iPhone 11上的6.1英寸屏幕。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它不是像大多数竞争对手那样的OLED面板,它的分辨率仅为1,792×828(每英寸326像素)。

OnePlus 7 Pro的价格降低了20美元,拥有3120×1,440 OLED屏幕和90Hz显示屏,可提供更流畅的体验。即使是售价399美元的Google Pixel 3a,也可以达到2,220×1,080的分辨率。

将OnePlus 7 Pro的屏幕和iPhone 11进行比较,OnePlus上的颜色更丰富,黑色更深,iPhone上的颜色略显淡淡。从上面的比较中可以看到,喜剧演员Hasan Minhaj在iPhone屏幕上看起来很平坦。

尽管屏幕分辨率较低,但很难将其称为问题。当然,如果将iPhone放在眼前,则更容易注意到它们之间的区别。但这对您来说是可怕的。不要那样做!

我可以很轻松地在Netflix上观看The Spy的剧集,并且屏幕足够亮,即使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我也可以清晰看到几乎所有内容(它可以达到625尼特,而iPhone 11 Pro可以达到800尼特) 。

尽管如此,iPhone 11的屏幕仍不匹配其价格标签。它没有竞争。不,还不错,但是您可以以相同的价格或更低的价格找到更好的产品。

音频呢?有立体声扬声器用于环绕声,声音听起来很生动。它们不如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上的扬声器那么响亮,而且听起来还不怎么样,但对于游戏和看电影来说已经足够了。仍然没有耳机插孔。

相机:双重打击

去年的iPhone XR只有一个镜头,而且用途不多。iPhone 11的情况正在变得更好,它现在增加了120度超广角镜头,使您可以从场景中捕捉更多。这是您在Google Pixel 4上找不到的功能。

但首先,让我们谈谈12百万像素主传感器,它具有f / 1.8的光圈,并且与iPhone 11 Pro机型的主镜头相同。全方位的改进,从低光条件下的自动对焦快了三倍,再到更好的智能HDR,可以在高对比度照明下获得更平衡的拍摄效果,还有一项新功能叫做语义渲染。

在您按下快门按钮之前,这会捕获多​​张曝光不足的照片,然后再拍摄出曝光过度的照片。相机会尝试了解照片的元素(例如脸部),Smart HDR会使用拍摄的帧分别处理它们。

通过所有这些改进,iPhone 11拥有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它捕获了所有正确的细节以及从智能手机中看到的一些最自然的颜色。相机界面如此流畅有助于将所有其他智能手机相机应用程序置于耻辱之中。

但是,iPhone 11在竞争中并不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尤其是与Google Pixel 3相比。苹果公司名列前茅,但仅差一英寸。

我希望苹果公司在新的超广角相机方面做得更多。独特照片的失真程度适中,但我希望Apple付出更多努力并允许自动对焦。这是一个定焦镜头,这意味着您需要与被摄物体相距1米才能对其进行对焦。您不能用它拍摄特写镜头。大多数竞争对手也存在此缺陷,但这将有助于使Apple的超广角产品脱颖而出。

与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相比,超广角镜头的照片质量是最好的。后者趋于过饱和并且通常看起来平坦。iPhone通常看起来要详细一些。

夜晚的生物

iPhone 11相机的明星是新的夜间模式。它不是像Pixel手机上的Google夜视仪那样专用的夜间模式,但是当它检测到光线不足时会自动启动。您可以将其关闭,保留为自动设置或将其设置为相机认为必要的最大长时间曝光。这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相机可以一直曝光到28秒(如果它足够暗并且手机在三脚架上)。

大多数拍摄需要2到3秒的长时间曝光。Google的Night Sight倾向于根据各种因素自行决定曝光时间长短,但我更喜欢Apple的做法,因为它提供了更多选择。Night Sight提供了更强的细节,但是当选择iPhone上的最大曝光量时,结果是可比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