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AMD RX 6000系列的详细信息已经揭晓!

  • 科技
  • 2021-06-16 21:05:2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处理器和图形卡制造商AMD一直在处理器市场上崛起,但在图形卡市场上却落后于NVIDIA。

该公司很长时间以来一直未能在屏幕利润上获得大幅度的增长,该公司计划通过RX 6000系列再次进入游戏领域。AMD RX 6000显卡的详细信息已开始变得清晰。

AMD RX 6000系列的详细信息已经揭晓!

据报道,Navi 21架构显卡(预计将是AMD RX 6900 XT)将具有16 GB内存。Navi 22图形单元(有望成为该图形卡的子模型)将具有12 GB的内存。

尽管到目前为止,有关AMD新显卡的信息不多,但它正在慢慢兴起。即将推出AMD新一代图形卡将近一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