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Android 12预览更改PIN警报的颜色

  • 科技
  • 2021-06-30 21:29:3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面向开发人员的Android 12预览版带来了几项新功能,但其中一项功能将使许多用户的生活更加轻松。重新启动设备后,操作系统现在将显示红色通知以输入密码。

出于习惯,许多人试图在打开指纹识别器后立即解锁手机。以前,空白且值得注意的警告提醒您在重新启动设备后必须输入PIN。

Android 12预览更改PIN警报的颜色

尽管是非常简单的更改,但通知颜色的更改在进行自然的移动之前引起了用户的注意。同样,这将防止他们在打开手机时总是重复相同的错误。

从长远来看,这些小的可用性调整会有所作为。细节可能不会影响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但是它受到开发人员的好评。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更改颜色似乎并不是确定的事情。目前,仅在Android 12预览的版本1和1.1中可以看到它。但是,这表明Google仍在测试简单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