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Pixel Buds 2用户报告音频切口,尤其是在户外时

  • 科技
  • 2021-07-01 20:58:1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根据Pixel Buds的支持论坛,许多用户报告了其Pixel Buds 2耳塞的连接问题。这些报告(其中有些是最新的)包括固件版本从225到最新295的设备。此外,使用来自不同制造商的电话的用户正在报告此问题。自从耳机开始发货以来,就已经报告了这些问题,看来固件更新还没有解决问题。

Pixel Buds 2用户报告音频切口,尤其是在户外时

耳塞的蓝牙性能似乎受到阻碍,许多用户抱怨说,随机情况下,两个耳塞的音频都会中断几秒钟。其他用户抱怨说,当特定的耳塞被手遮盖时,或当用户朝该方向转动头时,其将停止工作。据报道,当用户在室外而不是室内时,该问题似乎更为明显。

Android Police报告称,一些用户已经能够通过将芽与他们的设备取消配对和重新配对来解决此问题。但是,没有明显的修补程序可用。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宣布了其计划,不时为其Pixel手机推出“功能下降”的耳塞。如果您的Pixel Buds也遇到连接问题,则可以尝试与Google支持人员联系以进行硬件交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