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Microsoft Edge DevTools对Surface Duo仿真的支持现已推出

  • 科技
  • 2021-07-02 00:26:2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去年年底,微软开始围绕其双屏设备讲述开发商的故事。该公司谈到了现已推迟的Surface Neo和Android驱动的Surface Duo的开发,包括本地应用程序开发和Web开发,以利用这些设备的外形。

Microsoft Edge DevTools对Surface Duo仿真的支持现已推出

此外,还发现Redmond巨头向Chromium开源项目(由WindowsLatest较早发现)提交了代码,以将双屏仿真带入Chrome浏览器。上个月初发现了该代码,这将有助于Web开发人员以此类形式测试其Web应用程序和网站的行为。现在,该公司已开始在稳定版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上推出对Surface Duo模拟器的支持。

虽然路线图页面上列出了该功能,并将在2020年7月完成发布,但目前可以在Edge和Chrome的Canary,Dev和Beta分支上启用对Duo模拟器的支持。开发人员工具页面提供了模拟Surface Duo以及Galaxy折叠的选项。启用“仿真:支持双屏设备”也将启用一个span图标,该图标在Duo的dev工具仿真器中引入了铰链。

Microsoft Edge DevTools对Surface Duo仿真的支持现已推出

要尝试仿真,用户可以执行以下步骤:

导航到任何网页

按下F12键

在控制台中,按Windows + Shift + M

在仿真屏幕的顶部,从下拉菜单中选择“ Surface Duo”

单击DevTools中的设置图标

在“实验”下,启用“仿真:支持双屏设备”选项

重新启动浏览器以启用Span图标

开发人员还可以在Surface Duo模拟器的Edge应用程序上远程调试其Web内容。据报道,随着Surface Duo 即将面世,看到该公司推动利用双屏外形的Web技术也就不足为奇了。该公司还为双屏布局提出了新的Web标准。

虽然原生Android应用程序由于其幼稚性可能仍不适合这种形式,但需要较少调整的PWA(渐进式Web应用程序)可以极大地改善用户体验并带来其他好处,例如跨平台和轻量级。

有趣的是,该公司将如何努力并做出贡献,以增强双屏设备上的网络体验。随着Windows 10X现在面向单屏设备并且Neo无限期延迟,Duo将标志着该公司进军这种形式的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